blog how to, blog trick, blog tips, tutorial blog, blog hack

最新文章

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2009关丹儿童阅读营:参营感想6

6/12/2009

今天又是用了早餐就去准备上课的东西。好像是睡眠不足,脑子里一片空白,上课前也没理理头绪,一上场想到什么就说什么,结果范了很多错误,教学步骤也没有 一个紧密的联系。上完课后,前辈问我要不要听听他的意见,我鼓起勇气点点头。他说了好多,句句点出我的弱点,我羞愧地傻笑。这些常常听见的技术性问题,没 想到我把它们都忘了,难怪前几次的实习表现都不好。心里也直想为什么没及早得到提点,为什么平时进行微格教学时讲师和同学们没对我这些弱点提出意见?再仔 细想一想,我也才想起原来我从头到尾没有为《书本里的蚂蚁》设计任何清楚的教学步骤,而佩凤是一边构思一边打教案的。实在好粗心……真的很感激前辈的提点 和建议,通过这次的教训,希望在第三次实习时能有较好的表现。

电影分享会播出了《夏洛的网》,我兴致勃勃地观赏,但只看了前部分便止不住睡神的召唤,回房躺下去了。未能看完这部好电影,真是可惜。前部分看到那可爱的小猪被留在农场时,我留下了眼泪,因为它让我想起我那今年死去的小狗。

今天我没做什么,晚上继续看绘本,过不久大家就去睡觉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您留下意见,无论是褒是贬,本报乐意倾听。

 

忠实读者

在线读者

本报热门指数

国际读者

free counters

最新活动:IPSAH2009谢师宴

© Black Newspaper Copyright by 夜猫电子报 Night Cat News | Template by Blogger Templates | Blog Trick at Blog-HowToTr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