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how to, blog trick, blog tips, tutorial blog, blog hack

最新文章

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2009关丹儿童阅读营:参营感想7

7/12/2009

早餐后,大家到活动室集合。这是我和欣慧第一个出现在活动室里的早晨。各门派的小魔法师们忙着做最后的准备,中午时段家长们来了,营长便趁机开了个迷你讲 座会。看着家长们仔细聆听和认真思考的模样,我想这真是个促进小孩阅读机会的好办法,往后大家应该更广泛地推行这类讲座。

迷你讲座结束后,学员们开始推销各自的读书小报。他们之中有好一些人年纪小小就有三寸不烂之舌,真了不起。小朋友们能接受这种说话和应对的考验,实在叫人叹服。我觉得星之门的学员说起话来最有真挚感和亲切感,小报也设计得最特出,便把票投给了他们。
Picture:Click to zoom

颁发了奖状、唱了营歌后,家长们把孩子接回家了。工委们进行总检讨会,我开始犹豫自己该说些什么。一阵失落感涌上心头,不确定是为什么。对于自己 的表现只能勉强说出一些表示歉意的话,然后对IPTAA的学员们的办事手法和相处方式表示赞赏和羡慕。为自己在这次营中的参与感打分:3分(满分10 分)。心里很清楚问题不是来自于自己得到的职位,而是因为自己不够积极、主动。如何找回生命中的那股热情?我至今依旧在问自己。

晚上,大伙儿到外去用餐。IPTAA学员的用餐方式是叫菜大家一起吃而不是各叫各的,这和我们那里的情况很不一样——原来用餐的方式也是维持感情 的某一种关键。我突然想起一件事:为什么我会加入IPTAA,跟他们一起用餐?真是难得、奇妙的缘分。还得归功于法情,不仅让我认识了一群好朋友,更让我 得到参与这些活动的机会。

生活营结束,大家又分手了,下次见面是何时?原来日能有机会再向大家多多学习,感恩。

Picture:Click to zoom

0 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您留下意见,无论是褒是贬,本报乐意倾听。

 

忠实读者

在线读者

本报热门指数

国际读者

free counters

最新活动:IPSAH2009谢师宴

© Black Newspaper Copyright by 夜猫电子报 Night Cat News | Template by Blogger Templates | Blog Trick at Blog-HowToTr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