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how to, blog trick, blog tips, tutorial blog, blog hack

最新文章

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2009关丹儿童阅读营:参营感想4

4/12/2009

营开始了!今天没什么事干,帮忙报到处。营员都来齐了,只剩一个叫利浩源的小弟弟还没来,我和欣慧便在斋堂恭候。当时有一位妈妈送孩子来报到后还没回家, 我便和她聊起来。有一段时间,她气愤地说:“有一次我的孩子上体育课时和另外一位同学起争执,那位老师责骂了我的孩子后掉头就走(没把问题解决),我在草 场附近亲眼看着,我很生气,接下来几天都不让我的孩子去学校,老师打电话来叫我写请假信我也不做,因为我要那个老师给个交待。”我听了,心里冷掉。因为我 偶尔也会对学生之间的纠纷置之不理。以后得小心处理……

等了又等,浩源弟弟还是没有来,我们到秘书处稍作交待后,赶到活动室。正好当时刚要开始戴帽仪式,那是我期待见证的一项活动。真是有趣啊,竟然效仿《哈利波特》的情节,想出这个点子的工委真棒,小朋友们可玩得不亦乐乎。

晃啊晃啊晃,到了广告时间。《魔法课堂》的主角是爱媚和欣慧,我和佩凤只是陪坐。坐了蛮久的,在那里发呆,对这个广告也没什么感想。只觉得蚂蚁的戏份重了一些,对《去年的树》不甚公平,呵呵。过后就售票了,我溜回房……忘了当时回房做什么。

今天吃饭时都很害怕,因为不习惯。没试过排队进位吃饭,没试过吃饭前后念佛,没试过用筷子吃饭,没试过用公筷,没试过吃完后等大家,没试过……有点不习惯,饭菜也吃少了一些,真好,呵呵。

晚上,观赏了一场另类、特别的书本宣传表演,有戴着动物面具的,有拿着一条布转圆圈的,有到处派花的,有死了突然跳起来的……真好玩!

0 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您留下意见,无论是褒是贬,本报乐意倾听。

 

忠实读者

在线读者

本报热门指数

国际读者

free counters

最新活动:IPSAH2009谢师宴

© Black Newspaper Copyright by 夜猫电子报 Night Cat News | Template by Blogger Templates | Blog Trick at Blog-HowToTr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