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how to, blog trick, blog tips, tutorial blog, blog hack

最新文章

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雨天报导

[14日讯]今天好棒,中午12点逛到傍晚6点,花了RM230,买了一件衣、一件裤、一件裙、两双鞋、一个背包。


刚血拼完走出购物中心门口的时候,才发现外面下着大雨。手里拿着几袋东西撑伞去找德士,司机不做我的生意,说那一代淹水他不愿驾去。我吓到,心想没办法回家了……


“哗啦啦啦啦下雨了,街上的人们都在跑;
叭叭叭叭叭计程车,他们的生意是特别好……你有钱坐不到!”


还好,那只是一首歌!有另一辆德士始终肯载我。乘这德士可有趣了,虽然跟司机没两句,回家途中却蛮好玩的。


有一瞬间我望向车外,突然看到一大片乌黑的东西(像黑人那么黑)从外面走过,以为那是什么……竟是一群大水牛!吃这么大,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看到这些家伙。(原来我不是kampung girl!)


接下来,我在德士的收音机里听到一段广告,类似这样的:


Lelaki kini perlu menjalankan banyak aktiviti harian, contohnya memandu di jalan raya, bersukan, mahupun tidur lena.. Oleh itu, mengekalkan badan yang segar adalah sangat penting. Pakailah seluar dalam jenama XXX, sungguh selesa dipakai. Ia ada banyak rekaan dan corak, pilihlah kegemaran anda. Dapatkanlah di..


内裤也登广告了,我和司机一男一女共处一车,无言。


快要回到家的时候,司机突然把车停下,我还以为什么事。一辆警车停在我们后面,原来是一位警察把我们的车拦下了。他走过来,那双眼睛透过它鼻梁上的墨镜,再透过车窗望着我的脸。司机跟他解释了几句后,他点点都就走掉。原来,他怀疑我是非法外劳……


到家了,以为下雨天司机要汤我了,竟然只需付八元,比平时好天气时的一般价钱便宜。今天,我走好运,交通费上省了一点。


可是,天啊,我花了RM230!

0 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您留下意见,无论是褒是贬,本报乐意倾听。

 

忠实读者

在线读者

本报热门指数

国际读者

free counters

最新活动:IPSAH2009谢师宴

© Black Newspaper Copyright by 夜猫电子报 Night Cat News | Template by Blogger Templates | Blog Trick at Blog-HowToTr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