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how to, blog trick, blog tips, tutorial blog, blog hack

最新文章

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小孩万岁


我的朋友都想快快变大人,
我才不要咧!
做大人有什么好玩的啊?



你们看看我姐姐,
她脸上涂了厚厚的化妆品,
当一个男生走过面前时,
她和她的朋友便开始起哄,
在那边小声讲大声笑,
像几只恐龙在大叫,
很恐怖!



我哥哥更奇怪,
他脸上长着红红的小痘痘,
当他一开始说话,
他喉咙下面的果核便开始起落,
那电梯“咿哦!咿哦!”地叫,
像一只公鸡在大叫,
很好笑!



我表哥告诉我,
他心里有个小小的秘密,
原来他喜欢一个女生!
当那女生走过他面前时,
他的脸蛋便开始发热,
像一颗红红的番茄,
真没用!



你们说,做大人有什么好?


小孩天天都在玩,
大人天天都在做工;
小孩新年有红包拿,
大人却要给红包;
最重要的是,
小孩有儿童节,
大人却没有!


你们还想变大人吗?
那我要跟彼得潘去玩咯,再见!

0 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您留下意见,无论是褒是贬,本报乐意倾听。

 

忠实读者

在线读者

本报热门指数

国际读者

free counters

最新活动:IPSAH2009谢师宴

© Black Newspaper Copyright by 夜猫电子报 Night Cat News | Template by Blogger Templates | Blog Trick at Blog-HowToTricks